生命之花01  

第十六章 自我的三個層次

 

 

我們認為自己生活在人類的身體中,但你是否曾想過,你可能同時存在於生命的另一個層次或幾個層次?這是地球上許多土著人的信仰,例如瑪雅人或夏威夷的祭司﹙kahuna﹚。他們認為我們是多維度的存有,同時生活在其他維度,在我看來,這是事實。

 

在正常情況下,我們人類有意識地連接著自我的其他部分。但在亞特蘭蒂斯沉沒期間,我們與高我分離。一旦我們連接高我,並使之成為實相,我們就能以目前認為不可能的方式生活。我們能清楚地看到過去和未來,根據高我的智慧來做決定,以積極的方式影響我們的靈性成長。

 

我們把這些存在於更高層次的自我稱為高我高我只有一個嗎?這個想法既對也不對。宇宙中只有一個存有,唯一的神,對應唯一實相。但是在唯一的神中有很多層次。記得第9章講到的意識層次嗎?

 

你的高我連接著更高的自我。就這樣一直追溯到唯一的神。每個高我都處在不同的意識層次,每個人都可以同時存在於每個意識層次,但這是罕見的。

 

這就像是一個家族樹,每個人都最終連接到;如果你將視為父母,那麼所有存有都是兄弟姐妹。但是當我們跌落到現在的第三維度意識時,我們與多維度的自我分離了。我們跌落得如此之遠,以至於我們與其他的層面失去了交流。儘管我們大部分人都無法意識到高我的存在,但是高我們一直能意識到我們的存在,這只是單向的分離。

 

從亞特蘭蒂斯沉沒起,就只有極少數人能保存著與高我的交流。高我們一直在等待著我們覺醒。如果夏威夷的祭司是對的,那麼我們的高我們一直在等著我們,一邊相互玩耍、交流,為我們餘生中覺醒的那天做準備。重建與高我的連接,並不是某種通靈管道,而是我們的靈的本質,也許,更準確地說,它是回憶起﹙re-membering﹚,使靈的各級成員﹙member﹚回到一起。有些人稱之為魂﹙soul﹚,對於我來說,我只看到靈﹙Spirit﹚,我看到偉大之靈﹙Great Spirit﹚,所有的靈都來自於偉大之靈或稱為唯一的神﹙One God﹚。魂﹙soul﹚這個詞暗示著與其他存有不同或無關聯。如果你把神看做父/母,那麼我們都是整個宇宙中的兄弟姐妹。

 

如果我們可以與高我連接,那麼我們在生活中的每時每刻都能從高我那裏得到清晰的指導,充滿恩惠與力量,只需要一點點努力或者毫無努力。這種指導僅僅來自於你自己,它關心你就像你關心你自己。

 

附注:靈性長老團Spiritual Hierarchy﹚由負責和管理宇宙政府的高層次存有組成。靈性長老團並不一定就是我們的高我,當你與高我的連接,這並不就意味著你與靈性長老團連接。

 

當我試著去理解高我是如何看得這麼清楚時,天使給我舉了個例子:

 

假設你正在碧水藍天的亞馬遜叢林的河流中乘舟順流而下,到處是植物,你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當你回望時,只能看到一小段路。河兩岸的樹都很高,擋住了兩邊的視線,你往前後看,最遠也只能看見轉彎的地方,你從沒來過這條河,你只記得剛剛過去的路。隨著你進入一段又一段河流,你對之前的記憶越來越模糊。

 

你的高我就像一隻巨鷹盤旋在你上空。高我在另一維度球狀地覺察時間。它可以同時看到過去、現在、未來發生的所有事件。它可以看到整條河流,它也有限制,但是它的視野會比你廣大得多。因此,在事情發生前,它就能看到,人類因所處的位置無法看到的實相中的關係。

 

這時,你的高我對你說:把你的小舟劃到岸邊,上岸。如果你不跟隨內在的指導,你可能會說:哦,我不想那樣做,這裏太美了,等等再上岸吧。但是如果你跟隨內在的高我,它也許會說:帶著小舟穿過叢林。然後你帶著小舟穿過樹根、紅蟻堆,你會想:~這些高我

 

如果你曾跟隨過內在的指引,你會明白我的意思。你經歷所有這些改變,帶著沉重的舟穿越叢林,想著為什麼高我讓你做這種看上去瘋狂的事。最後你來到河邊,當你回頭看時,你看到一個500英尺高的瀑布沖刷著下面的岩石。如果你繼續跟著小我,你可能已經死了。你通過跟隨無形的、內在的、有著古老智慧的高我,避免了一場災難。

 

我曾教過一個重建與高我連接的技巧,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這個技巧只在某些情況下有效。它對我有效,但我最初並不理解它為什麼對我奏效。為什麼其他人不行?多年來,我一直無法理解。最後我問高我﹙通常我會等到實在找不到答案時才問﹚。我問天使們,請告訴我,這是為什麼?隨之而來的一系列事件,讓我逐漸理解。而第一件事就是,我在華盛頓州的奧林匹亞市辦工作坊時,來了一位60多歲的夏威夷人,當我看到他時,我不明白為何他會參加我的工作坊,因為我能看出,他根本不需要。

 

過了一會兒,我問他:你來這兒做什麼?

 

他說:我不知道。

 

我說:好吧。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在這裏。然後我回去繼續我的教程。

 

過了幾天,我與他聊天時問他:你是做什麼的?他說他是夏威夷祭司。

 

我說:你教什麼?

 

他說:我只教一件事,就是如何與高我連接。

 

我說:“Oh……”

 

所以當我在工作坊中準備講高我時,我說:等一下。然後我請夏威夷祭司上來講解高我,我坐在聽眾中。他講了一個半~兩個小時,關於他們是如何連接高我

 

他改變了我的理解。這正是我的經驗要告訴我的,我卻一直沒有發現。

 

祭司說,我們是三位一體——高我the middle self﹚,中我﹙the middle self﹚,低我the lower self﹚。

 

從那以後,接連發生的事讓一切更加清晰。如果我們是中我,那麼其他兩個層面——高我低我是什麼?

 

但最重要的是,你只能先連接低我,才能再連接高我。在到達天堂之前,靈必須先向下運動。

 

在我生命中,已經有許多方式證明了這一點。因此,我們先解釋低我是什麼。

 

 

較低自我——地球母親

 

簡單地說,低我就是你的無意識。但這與一般人理解的相反,無意識不只是與你有關,不是你個人的無意識思想,這種低我的無意識﹙榮格的集體無意識,Jung's collective unconscious﹚還與地球上所有其他人類相連;不僅是所有活著的人,還包括曾經在地球上生活過的、未來會在地球上生活的所有人;實際上,它與這個星球上一切生命相連。它是一個完美的記錄,包含地球上過去與未來的所有細節。

 

低我是活的,它可以像一個存有,與你交流。它就是地球母親Mother Earth﹚。我不確定是否也包括月球。很可能是這樣,但我不確定。

 

夏威夷祭司以及世界上許多土著人都認為,地球母親表現為一個2~6歲的小女孩,它一直是個孩子。為了與她連接,你必須從愛她、與她玩耍開始,成人的世故、偽裝都不起作用。也許你一天冥想幾個小時與地球連接,那通常只是浪費時間。為什麼?因為她只與你純真的內在小孩連接。我們大部分人都已經失去了孩提時代的純真,失去了與地球母親的連接。如果你想繼續前進,就必須記起你的內在小孩,並以內在小孩的方式生活。

 

甚至耶酥也曾說過:除非成為孩子,否則你不能進入天堂的國度。

讓我們看看自己,我們成人的一面以為自己知道很多。也許你有世界名校的碩士、博士學位;也許你認為自己是某個領域的專家;也許你名聲顯赫、倍受尊敬。但如果你想瞭解地球母親,就必須把所有的知識拋在一邊,地球母親只喜歡孩子,如果你在成年後,仍然保持天真的本性,那麼你的靈性生活才會真正開始。

 

例如,夏威夷祭司尋找魚時,他們問地球母親。答案可能直接來自實相,雲可能變成一隻手的形狀,指向魚的所在。我們的文明已經完全失去了這種與自然相處的方式,只有少數土著人和地球守護者﹙Earth keepers﹚仍然保持這樣的生活。

 

當你下班或者放學,決定回家時,然後你就開始想著家裏的事。在路上時,又在想家裏的親人、家裏的貓和狗;你總是在想未來的事,你是否注意過周圍的景色嗎?你看過日落嗎?看過天空的白雲嗎?你注意過大自然的美麗色彩嗎?

 

你總是活在未來,不然你就活在過去,很少注意過當下。但只有在當下,我們才能真正體驗。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當下通常過於痛苦而不想參與。

 

你是否注意過在大自然中玩耍的孩子們?他們陶醉在周圍的美麗中,就像身處另一個世界。

 

如果你想連接地球母親,你必須發現你的內在小孩,並重新成為孩子。與地球母親玩耍,享受生活。

 

這意味著過快樂的生活,並不是說要你變得幼稚或者作出小孩的行為,當然,除非你內心真的想那樣;

 

這意味著過你自己渴望的生活,而不是別人認為你應該過的生活;

 

這意味著關心別人和其他生命,不是出於利益,而是因為你能感覺到與地球母親的連接、與所有生命的連接。

 

天使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時,我並不知道我身上發生過什麼。而在這之前,我放棄了看似無意義的生活,我搬到一直嚮往的加拿大的森林深處。我想看看我是否能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生存下去,我親近自然,沒有恐懼。當我看日出時,每天對我來說都像新生,獨一無二。每天玩音樂是我的夢想,我只需努力工作三個小時,剩下的時間就全是我的。也正是在加拿大生活經驗的頂峰時期,天使們出現在我和妻子的生活中。

 

因此,我的經驗證實了,一個人必須找回孩子的天性,才能開啟真正的靈性生活。正如夏威夷祭司所說,只有真正連接上你的低我,你才能與高我連接。地球母親決定你是否已經準備好,當她覺得合適時,才會把你介紹給高我。強迫、決心、乞求、哭泣、內疚都沒有用,只有愛、純真、大量的耐心才會允許你前進。你必須忘掉要努力嘗試的念頭,你甚至要忘掉你正與地球母親連接。你只需要用心、而不是用頭腦生活。你的頭腦仍然在運轉,但必須在心的指引下。

 

 

較高自我——宇宙萬物

 

如果地球是低我,那麼較高自我﹙高我﹚是什麼?

 

高我就是其他的一切存在。所有的行星、恒星/太陽、星系、其他維度——所有一切都是你的高我。這就是為什麼當你無限擴展時,高我之上還有高我高我的經歷與地球母親的經歷是非常不同的。

 

想像一下:地球母親會經常和你玩耍,並告訴你她就是你的高我,她知道這就能吸引你的注意力。她可能進入你的冥想,告訴你她就是你的高我,你必須聽從她。她可能讓你做各種各樣的凡塵俗事,甚至讓你跑遍全世界。但她只不過是在玩,你卻認真地對待,沒有意識到這只是個遊戲。

 

如果你問她:你真的是我的高我嗎?她也絕不會撒謊,她會笑著告訴你真相,這時你也應該笑著繼續陪她玩耍。但大部分成年人會瘋掉,認為自己被利用,然後連接就中斷了。

 

這就是為什麼夏威夷祭司,在連接高我後,經常會問是否真的是高我地球母親是個有趣的女孩,但她總能準確地知道你的心是否純潔。很多冥想者沒有理解的一點是,地球母親就是你。

 

高我知道任何地方的任何生命所知道的任何事,它也知道未來將發生的一切。像地球母親一樣,但高我所知的,是地球母親以外的一切造物。

 

一旦你有意識地連接了低我高我,你的生活將完全改變,你的一言一行都有著巨大的力量,因為它們不是來自你有限的中我,而是來自一切生命,一切的創造。在你之外什麼也沒有,萬物都在你之內。你真正是誰的真相開始顯現。

 

 

像孩子一樣生活

 

我在森林中住了將近一年。沒有任何計畫,只是存在,只是玩耍,就像孩子般玩耍。我去看高大的松樹,觀察、感受它們,我可以和它們對話;我可以走近小鹿,在三英尺之外看著它們的眼睛,它們甚至不會想到逃跑,它們會純真地看著你。我能感覺到內心與它們的連接,所有動物都知道我的家就是它們的家,那裏很安全。

 

我每時每刻都在享受著。就在那時,發生了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靈性事件,兩個美麗的天使出現了,一個綠色,一個紫色。我聽從他們的指導,因為我能感覺到他們無邊的愛。自從天使出現後,所有的巧合隨之而來。

 

首先是一些小事,然後變得越來越驚人,甚至難以置信,最後完全就是奇跡。那時我並不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也不理解他們告訴我的:綠色天使是地球之靈,紫色天使是太陽之靈。然後他們說:我們就是你。我就更不明白了。

 

地球母親與我們連接;我們的潛意識就是地球的潛意識。

 

現在,我開始理解那些關於大自然的宗教是如何與地球、月球、太陽連接,例如德魯伊和日本神道教

 

你是否看過電影《小飛俠彼得潘》?你是否看過羅賓·威廉姆斯的《霍克船長》?他們就是說這個。如果你還沒看過,去看看。如果看過,就帶著這個新觀點再看一遍。你會感到驚訝的。

 

背景中總是有第三個天使,一個巨大的金色天使。當我和其他兩個天使交流時,它一直保持沉默,只是看著這一切。大約一年過去了,金色天使從未說過一句話。直到有一天,兩個天使對我和妻子說,金色天使將在一周後的某天和我們說話。

 

我和妻子非常興奮,盼望著這個奇妙事件的到來。到了那天,我們進入冥想,看到了他,這次兩個天使站在它後面,我們滿懷期待,他一定會以新的方式帶領我們。他說:只有光。然後沉默地看著我們大約一分鐘,就消失了。我們完全不知所措。

 

綠色天使是地球之靈,是我們的低我。紫色天使是太陽之靈,是我們的高我。過了好幾年,我們才開始理解,金色天使是下一層次的高我。在大約1991年,我正在教課,坐在聖胡安的奧卡斯島一座小山上的巫術圈﹙medicine wheel﹚中,我召喚天使進來。

 

綠色和紫色天使進來,看著我的眼睛。金色天使在他們後面,然後金色天使越過他們,轉過身去,和我一樣面朝圓心,慢慢的向後移動,與我融為一體。“Wwwoooww我感覺自己的靈瞬間改變,伴隨著一股潮湧般的能量。我只知道某些不尋常的事發生了,但不知道具體是什麼。

 

我逐漸理解,那是我第一次與高我有身體上的連接,與紫色天使相處時卻似乎很遙遠。

 

從那時起,我注意到,天使不再會像以前一樣告訴我事情的細節,而是讓我從內在尋找答案。他們說,我已經長大了,必須找到自己的方式。如果我犯了錯誤,他們會盡可能等待,直到必要時才糾正我。

 

1970~1991的大約21年裏,低我一直在指導我,你能從低我處獲得一切,因為你擁有整個地球的知識。我確信,所有關於探礦魔杖、靈擺和心靈工具的練習都與你的低我有關

 

 

連接高我後的生活

 

還有另一個故事。天使出現後,他們要我去一所學校——Alpha&Omega麥基洗德聖團

 

在冥想中,天使給了我地址,加拿大溫哥華市第四大街111-444號,和一個男人的名字David Livingstone。他們要我去找這個人。我最終找到了這個地方,位於城市的一個舊工業區,看上去就像個大倉庫。在一個小巷子裏的生銹的門上寫著彩色的符號:Alpha&Omega麥基洗德聖團

 

他讓我加入學校,在這裏有大約400名學生學習冥想。我學了很多有用的課程,以下是其中之一。如果你理解了這個故事,你就會明白高我在靈性成長中的重要性。

 

有一個日本的年輕男人,他通過自動書寫的形式與高我交流。本來這沒什麼奇怪的,但他寫的語言不是來自地球,由看似隨機的點與線,組成奇怪的符號和形狀。他知道,這不是人類的語言,不過他會讀、會說,他知道沒有其他人能說這種語言。

 

所有來自他的高我的教導都用這種語言來指導他的生活。他會去做高我的建議他做的任何事,因為這個存有是真實存在的,他完全相信它。

 

1972年的一天,他的高我要他在某天的某個時刻,乘飛機去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溫哥華市,然後去某個街角站在那兒等著。這就是高我要他做的一切;他不知道在那之後會發生什麼。因為他完全相信它,它說什麼,他就做什麼;就像一個孩子面對著父母﹙只要在道德上是對的﹚。於是,他買了機票,來到溫哥華找到那個街角,在那等著。

 

那天,我正在學校學習,David和我在同一個房間。他看著手錶說:~他就要到了。他告訴另一個學生:去這個地方。隨即遞給他一張紙去東南角,有個日本男人正在那兒等著。然後他告訴學生那個日本人的名字,並要求他把這個日本人帶回學校。

 

因此,這個學生來到街角,走到日本人面前,叫他名字,他只是說:請跟我來。然後就就把他帶回了學校。這個日本人會說英語,但說得不是很好。他被帶到一個只有10平方英尺的小房間,並要求他在那裏等著。David想要我看看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因此他也把我帶到那個房間,指著一個角落說:“OK,你就站在那兒。

 

過了一會兒,David進入這個房間,直呼這個日本人的名字。在他們的生命中,他們從來沒有互相見過。David問他了一些日常問題,例如來自日本的哪個城市等等。然後告訴他:在這裏等著,我過幾分鐘就回來。他要我和他在這裏待著,然後就走了,我們只是互相看了看。

 

不久後,一個高大的美女靜靜地走進房間,我不知道她是誰。這個組織裏有許多人,我並不是全都認識。她把一個畫架放置好,畫架上覆蓋著一塊暗紫色的天鵝絨,擋住了下面的畫架,畫架大約4平方英尺。

 

然後四個年輕人默默地走進來。兩個站在畫架左邊,另外兩個站在右邊。又等了很久,房間裏的六個人就這麼站著。最後David進來了,日本人很好奇,看上去沒有任何恐懼和困惑,他問道:這都是什麼?這裏將會發生什麼?”David並沒有回答他,而只是看著他,然後揭開了畫架上的暗紫色的天鵝絨。這個日本人的瞳孔睜得大大的,黑板上寫滿了他的秘密語言——就他所知,除了他以外,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這種語言。

 

自從他到加拿大後,他也沒有展示過他的秘密語言。David也沒見過這種語言,我不知道上面寫的什麼,但是這傢伙的眼睛睜得跟餡餅一樣大,他所能說只是:“Ooohhh!”然後,似乎是為了增加震驚的程度,站在畫板邊的四個人開始說這種語言。

 

當第一個人開始說時,日本人看上去已經驚呆了。他在情緒上已經崩潰,開始控制不住地哭起來。那四個男人開始向他保證,一切都好。當然,是用他們的語言。

 

他不知道這些語言到底來自哪里,我敢打賭他曾經以為自己是瘋了。突然,他內在的冥想被確認為事實。他們全都來自某個行星上的某個地方,他們準確地知道那個位置。他們全都變得極度興奮,特別是那個日本人,他高興得幾乎連站都站不穩。我不能告訴你在那之後所發生的事,因為他們要我保密。

 

一切皆有可能,但是你必須相信自己、信任自己,並且向自己天真的內在小孩敞開心靈。這是一個過程,它將重新連接你回到整體,我覺得,這種直接地與神連接是可得的。這是一個中間階段,我願意說,是有關超覺靜坐transcendental meditation﹚方面中的階段。

 

 

與宇宙萬物交流

 

最終,當你完全連接低我高我時,你就會發現:一切都是活的。一旦這個領悟成為你的生活,那麼你就能與萬物交流,一切事物都變得有意義。高我低我能以所有的方式與你交流,不僅僅只是天使的景象或者腦中秘密的聲音。整個實相世界變成活的,變得完全有意識,萬物始終都在交流。

 

你的內在世界也是活的,並且你直接相連著外部世界。外部世界可以對你內在說話。在適當的時候,樹的形狀、汽車的顏色、風的運動、鳥兒的飛行方向、甚至是車牌,都能與你交流。一切都是活的,一切都是交流。

 

我記得多年前,我向低我要求一個信號:我將要做的事是否處於神聖秩序divine order﹚中。如果沒有出現一個我能理解的信號,那麼我就不會去做正在考慮的事。這件事發生在,天使剛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不久後,以及我第一次回到加利福尼亞州之前。

 

那時我正在開車從加州回到加拿大的路上。僅僅幾秒鐘後,我看到某些難以置信的東西,所以我停下車跑回去看看是不是看錯了。我走過一道舊的、有刺的鐵絲柵欄,看到一片廣闊平坦的草地。至少兩百隻又大又黑的烏鴉形成一個完美的圓圈,全部面朝圓心。就好像有人畫了一個圈,要它們全都面朝圓心地站在上面。太讓我驚訝的了!地球母親的確知道如何得到你的心!

 

你的頭腦知道這種事不會發生——除非它真的發生了,至少當你把地球母親看成生命體時,她有最傑出的幽默感!

 

 

預示未來

 

最後一個故事。在我第一次見到天使時,我對預知未來有點兒著迷。我曾用易經和塔羅牌來試著找出未來將發生什麼,易經的書都被我翻破了。剛開始,天使知道我對預知未來的欲望很強烈,無論我什麼時候問起未來,它們都很少回答。但是有一天,一切都變了。

 

天使說,從現在起,他們會告訴我第二天將發生的一切,並且他們確實做到了。

 

他們會先給我一個第二天的事件綱要,然後告訴我某時或某事的細節:

 

每個電話號碼、是誰打的、什麼時候打、要說的大概內容;我將收到的信件,有時還會說出信中的內容;誰會來我家,目的是什麼;我離開家和回家的準確時間,以及在這期間發生的主要事件。

 

在這段時間裏,我一直知道第二天會發生什麼,以便每次我都有準備,因為它總是會發生。

 

在第一天,我一分一秒地等待著將要發生的每件事,一切都如天使所說,準確地發生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終於可以肯定地知道,未來是已知的。我對天使的信心也倍增,因為我現在看到他們有真正的力量。

 

我記得,不久後的一天,我接起電話說:你好,喬治,我知道你會打電話來。當然,在有來電顯示之前,這是令人震驚的——至少我的小我是這樣想的,我非常高興。

 

一天,我問天使有關我移民加拿大的證件,我想知道政府是否允許。他們沒有告訴我,而是給我妻子一個心靈視像。她一邊說,我一邊寫:我們正駕駛一輛銀色的汽車前往鄉村,她打開﹙汽車儀錶板上的﹚貯物箱拿出大約六封信件,找到其中一封來自加拿大政府的,打開並讀給我聽。

 

我們覺得這沒有任何意義。首先,我們沒有銀色汽車。其次,我們的郵箱在門前,為什麼在車裏?信中說我會得到批准。但是1個月後它還是沒發生,我們也就很快忘了這件事。我開始有些擔心,因為天使從來沒有錯過。

 

幾個月後,我們已經買了一輛新車,銀色的。一天,我從郵局取了信後正在開車回家,當時我取完信後就丟在汽車儲物箱裏,妻子坐在副駕駛。那時我們都忘記了天使在幾個月前所給的圖景。當她打開儲物箱取郵件時,尖叫了一聲,忽然想了起來。她迅速翻閱信件,第六封來自政府。然後打開與我之前做的記錄的對比。一字不差!

 

同時,天使的每日預言仍在繼續。我改變了很多。剛開始,我覺得這是我經歷過的最棒的事。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開始視它為理所當然,為生活的一部分。最後,我對它變得厭倦,我記得,當天使告訴我第二天的細節時,我不再想做記錄了。你知道它像什麼嗎?就像第二次、第三次看一部電影。你知道會發生什麼,沒有驚喜。生活變得越來越無聊。

 

最後我抗不住了,在冥想中我請求天使不要再告訴我未來發生的事。從表面上看,我也許在為未來努力,因為我想做到最好。但是在內心,我是寂靜的,我知道一切都會發生。從這個經驗中,我現在相信,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都是完整、完美的。我懂得了不知道的智慧

 

 

七位天使的教導

 

最初,兩位天使進入我的世界,他們向我展示了他們對實相的深刻理解。最終綠色、紫色天使被金色天使取代,他們不再對靈性上的瑣事給予我指導,而是讓我開始尋找自己的路。與金色天使在一起的日子裏,我不再詢問,只從內在獲取答案。它來自內在,來自心,而不是頭腦。這種確信不疑,就像你知道自己的名字。

 

很顯然,天使們希望我更獨立。這不正像父母教育孩子嗎?剛開始,父母幾乎完全控制孩子的生活,但隨著孩子長大,就教孩子自己做一些事。當孩子長大成人,他就可以離開父母。

 

令我驚訝的是,有一天,另一個天使進入我的世界。這個天使是純白的,有種簡樸純真的品質。金色天使和其他兩個天使一起退到後面,但是仍然可見。白色天使教導了我大約一年,我不確定它教的是什麼,關於放手、不執著、活在完美中、知道一切都好。雖然現在我的生活因為去世界各地教學而變得複雜,但是一切似乎都在減速。很難用語言描述這種內在的平靜。

 

後來白色天使和其他三個一起退到背後,第五個天使出現了。它沒有任何色彩和形狀。這是一個有關完成天使。它教我把一切事情聯繫起來,我從沒提過這個天使。它仍在教導我,將來有一天我會談到他。

 

這個天使指出天使與音樂的聯繫,五個天使對應于五聲音階。它說,有一天還有兩個天使會來完成這個音程的教導——7個音符和7天使。我等待著。

 

大約一年前,1999年初,當我正準備開辦地球/天空工作坊時,兩個新的天使手拉著手出現了。他們竟然是大天使麥克和大天使路西法!從那時起,他們開始了二元性的教導。這將會在下一章描述。



~~~~~~~~~~~~~~~~~~~~~~~~~~~~~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露愛美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