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01  

 

第十四章 梅爾卡巴與神通

 

 

在前兩章,我們定義了人類光體的能量流和能量場,以及梅爾卡巴冥想。當第一次在梅爾卡巴工作坊教導這些知識時,我已經假定所有學生都找到了連接他們的高我的方法,他們的高我會對他們教導這一章的內容,甚至更多的內容。實際上,這已經發生在一些學生中,但只有一小部分。大多數人仍然沒有真正理解,梅爾卡巴是什麼、如何使用梅爾卡巴——如何在梅爾卡巴中冥想。

 

因此,隨後的地球/天空工作坊﹙Earth/Sky workshop﹚就是用來幫助學生進一步理解、經歷梅爾卡巴的意義和目的。在這章,我們將為你打下基礎,但是此後,你仍然需要有意識地連接你的高我,以便真正打開你的生命目的。

 

 

梅爾卡巴的更多用處

 

通常認為,梅爾卡巴是揚升的載具。是的,這並沒有錯;但是,它遠不止如此,它可以做到任何事。取決於處在梅爾卡巴中的意識——你的意識,唯一的限制就在於,你的意識和想像力;不怕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在最純淨的梅爾卡巴形式中,它的唯一限制就是,不能帶著穿過虛空﹙Great Void﹚進入維度的下一個八度,這要求一個人放棄個體性,與另一個或多個合一,形成一種特殊的梅爾卡巴,現在我們還不需要討論這個。

 

如果一個人的小我﹙ego﹚決定以負面的方式使用梅爾卡巴,來造成傷害、控制他人、獲取個人利益、或者做出任何其他不誠實、不是基於最純淨的愛的事,那麼小我就會接受教訓。許多人都嘗試了,包括路西法。早已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因此它設計了,一旦梅爾卡巴沒有愛來供養,梅爾卡巴就會開始崩潰。高我會立即介入並阻止,直到他學會愛的功課、提升意識後,才能繼續使用梅爾卡巴。不要低估我剛才說過的這些話,不然你只是浪費時間。

 

在第十七章,我們將會討論,當路西法發現他無法控制梅爾卡巴時,發生了什麼。

 

梅爾卡巴就像一台電腦。如果你只是啟動它,不運行程式,那麼它什麼也做不了。只有當你進行編程後,梅爾卡巴才能使用。你安裝的程式,決定了電腦可能的用處。

 

這不是一個完美的類比,但也已經很接近了。一旦啟動梅爾卡巴高我就會開始注意你,覺醒過程也將開始。但是最終,你必須有意識與高我連接,來理解你在地球的更高意義和使命。本章的目的就是幫助你進入這個過程。

 

 

冥想

 

我們通常認為冥想就是閉上眼睛,走向內在,最終導致自性﹙self-realization﹚。這是一種方法,但你也可以睜開眼睛進入冥想,從更廣闊視解來看,我們可以認為,關於生命的一切都是冥想。生命是一所關於回憶的學校。

 

當你連接到高我,會得到關於冥想和自性的有益指導,這是理想方式。但是,如果你還沒連接上,那麼你就使用傳統方式的冥想,例如克裏亞瑜伽﹙Kriya Yoga﹚、內觀冥想﹙Vipasana Meditation﹚、西藏、道教。如果你的老師不允許你使用其他方法,那就不要練習梅爾卡巴冥想,或者換個老師。

 

不管以哪種冥想方式,一旦開始學習冥想,一個特殊的意識層次就會出現,這是必然的。它聯繫著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如果一個人開始意識到所有一切都是光,那麼他的生活將開始充滿奇跡,神通開始顯露。這正是我們將要討論的發展階段,因為正是在這個階段,你將會理解生命的目的與意義。

 

 

神通/心靈力量

 

什麼是神通﹙Siddhis﹚?Siddhis是一個印度詞語,代表“力量”,它意味著心靈力量﹙Psychic Powers﹚。很多 印度 老師認為神通是一個我們必然會經歷的、意識的一個方面,但他們通常認為神通是危險的。為什麼?因為,當到這個意識區域時,如果你還沒有超越小我,那麼你的小我就會很容易執迷於神通的經驗,以至於你忘記了回歸自己的神聖本質。小我會認為它就是,儘管如此,這個階段也是無法避免的,我們必須掌握這個意識層次

 

因此,當我說到神通時,是為了讓你掌握它,而不是用它來滿足私欲,增強小我

 

1971年天使們第一次教我梅爾卡巴冥想時,我開始產生一些我沒有預料到的奇怪體驗。常常是當我在電子設備周圍時,附近的電子設備會爆炸會被燒壞﹙尤其是在第16個呼吸中,梅爾卡巴延伸出55英尺的盤狀能量場時﹚。這種經歷持續了大約15年,我以為這是個無法避免的“副作用”,在這方面我花了不少錢,我失去了許多電視、收音機和其他電器。

 

1986年﹙透特已經開始在我的冥想中出現﹚,在夏威夷的某一天,我和一些朋友圍坐成一圈,進入冥想。當我進行第16個呼吸時,我後面一堵牆上的插座爆炸並著火。我們不得不迅速用滅火器滅火。

 

我感到很尷尬,這已經困擾我很多年了。於是我進入另一個房間,在冥想中召喚透特,問他怎麼辦。他簡單地說:“告訴你的梅爾卡巴,不要再影響電場。”我的第一反應是:“真的這麼簡單?”

 

因此就在那時,我“告訴”梅爾卡巴不要再影響電場,這個問題就解決了。我開始理解梅爾卡巴神通的關係。

 

神通僅僅只是一些指令,如果你向梅爾卡巴發出指令,你的梅爾卡巴就會持續永恆的執行,直到你用意圖去停止、改變指令。我發現這說起來容易,真正理解起來很難。但我會儘量解釋。

 

 

給晶體編程

 

電腦由晶體﹙電晶體﹚組成,電腦和晶體有與梅爾卡巴相似的結構。對晶體進行編程和對梅爾卡巴編程極其相似。很多書講過晶體編程的可能性和技術。

 

正如我曾說過的,心靈力量基於兩個要素:注意力和意圖。我也曾說過,晶體是活的。它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接收和發送電磁場中的頻率、甚至是複雜的波形,包括我們人類的思想、情緒和感覺。記得世界上第一台晶體檢波收音機﹙crystal set﹚嗎?就是一根電線接觸到天然石英水晶的某一點。水晶接收信號,然後我們就可以聽到喇叭的聲音。

 

貝爾實驗室﹙Bell Labs﹚有一位傑出的科學家Marcel Vogel,他有超過一百項重要發明,包括軟碟。對晶體和電腦,他有很深入的理解。在他曾說過一個天然水晶有N個面,它就能同時運行的N個程式。那時,這太讓我驚訝了,我想試著驗證它。於是我聯繫了一個我認識的科學家Bob Dratch,我們做了一個簡單的實驗。我們把一個石英水晶放在實驗臺上,然後將他的分子發射掃描器的感測器探頭對準水晶,通過用於分析的電腦軟體的控制,來接受並發送微波輻射。

 

當我用思想給晶體編程時,Bob觀察著螢幕。我們的思想是較低頻的電磁波,可以被科學儀器接收。既然電磁波可以傳送到收音機一樣,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能把思想傳送到水晶中?當然,Bob並不知我在思考什麼。所以他似乎只能等到我完成後告訴他,但事實並非如此,在我發送一個﹙關於愛的﹚思想給晶體編程的瞬間,他就注意到螢幕上短波長部分的正弦波形立刻發生變化。在我給水晶編程後、或者在我去除程式﹙只要告訴晶體這個意願﹚後,他都能立刻告訴我。

 

我無法欺騙他。如果我編入三個程式,然後去除兩個。Bob能看到波形上增加的三個標記,然後兩個被去掉。我們也同時驗證了Marcel Vogel關於晶體能同時運行多少個程式的陳述。如果在晶體中的程式滿了之後,繼續加入程式,在螢幕上波形裏不會出現增加的標記,也就是說,晶體不再接受新的程式。我被驚呆了。

 

從這個實驗中,我們相信,水晶可以保存思想、情緒、感覺,並向外發送它保存的東西。你的梅爾卡巴也一樣。事實上,梅爾卡巴本質上就是晶體,因為它使用的幾何與原子構成晶體所用的幾何是一樣的。無論你投射出什麼樣的思想、情緒、感覺,只要你集中注意力在梅爾卡巴上,並將你的意圖放進梅爾卡巴都會接收,並持續向外發送你投射給它的東西,直到你去除這個程式。除了你之外,沒有任何人﹙包括路西法﹚能去除或改變你的梅爾卡巴程式,除非你設定一個允許別人修改程式。

 

梅爾卡巴與水晶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沒有編程數量的限制,至少我已經放入大量程式在我的梅爾卡巴中完美地運行著。如果真有一個限制,那肯定是不是一個小數目,起碼不像水晶那樣只有六個或八個。

 

 

梅爾卡巴編程

 

梅爾卡巴編程和心靈力量是很有趣的。它每天都在發生,但是極少有人意識到。在開始這部分之前,我想先告訴你們兩、三個故事,我認為它們將有助於你理解這個主題的本質。

 

 

得到紅酒的各種方法

假設你想要某種你最愛的法國紅酒。你會想:“我真希望有一瓶這種紅酒啊。”你幾乎看到它就在你手裏,口水都流出來了。為了得到這種紅酒,你可以有如下方法:

 

1.先種葡萄,等幾年葡萄結果後,再摘下來釀上十年,直到它變成你最喜歡的那種紅酒。不過,這可能有點兒麻煩,有點兒慢。但是如果你接受這種方法作為你的實相,那麼你可以一試;

 

2.直奔商店,買一瓶酒;

 

3.僅僅坐著,繼續想著你的紅酒,然後,有人走進你房間,拿著這樣一瓶酒說:“哥們兒/姐們兒,這酒我剛才喝太多了,你要不要?”然後把它放在你桌上。

 

如果這事只發生過一次,你會想說:“太巧了吧!”

 

但如果每次你都心想事成,你就會想:“奇怪!每次我想要什麼,它都會發生。”

 

最終,這些巧合將會使你認識到一個事實:你的思想和感覺與這些“巧合”之間一定有聯繫。你們中的那些“在路上”的人準確地知道我在所說什麼,因為這就是靈性道路的開始。

 

然後,它導致你進入神通的下一階段。你開始探索它背後的機制,你開始有意識的做這些事,就像當耶穌把水變成酒後他所做的一樣。你可以將一種元素變成另一種元素。因此,你可以向自己和其他人證明:關於這個實相,你相信的東西是真實的。但是,這個是一個危險的意識區域,因為通常在此時你還沒有超越小我

 

然後你進入下一階段,不再只是轉化元素,而是憑空創造出紅酒,直接從中創造它。在這個階段,你已經與高我合而為一。

 

最後,你不再有想喝酒的欲望,你知道一切都是完整的,完美的。你超越了極性,回家的路變得清晰可見。

 

 

汽油罐

 

當我遠在加拿大森林裏生活時,我開始第一次意識到這種巧合。那時天使已經現身並教導我和妻子。他們說,在與他們相處的開始階段,我們不需要擔心錢,他們會提供我們需要的一切。

 

給人類制定了一條“自然法則”:

 

人類可以依靠給予他們物質,或者依靠他們自己。如果他們依靠,他們所需的一切都會實現,但是如果他們要依靠自己,當他們要求時,不會幫助他們。

 

那段時間妻子很生我的氣,因為我們的車需要一個汽油罐。好幾次汽車沒油,我們離最近的加油站有20英里,只能走路過去。所以她很生氣我沒給她買一個汽油罐,她不停地嘮叨,而我一直說:“你要相信。”她說:“?我需要一個汽油罐!”我回答說:“你知道,天使說過,我們現在不需要工作,他們會給我們所需的一切。是的,我們確實沒多少錢,但是要有信心啊。”事實上,天使確實提供了我們所需的一切——除了一個汽油罐。

 

我們朝我們住處附近的湖走去,一路上她不停地抱怨、抱怨:“我們必須回城裏住,我們必須放棄這種依靠信仰的生活。這太難了。我們需要錢。”我們坐在一塊石頭上,面朝著被壯麗的群山圍繞的湖泊,她仍在抱怨我,抱怨天使

 

當她在嘮叨時,我瞥見旁邊大概20英尺外的兩塊石頭中間有一個汽油罐。明顯是有人把一條船拖上岸後留在那的。但是它不是一個廢棄的汽油罐,它一定是我在這個星球上見過的最驚人的汽油罐!它是美麗的紅色,由密集的固態黃銅製造,鑲有一個重的固態黃銅把手,一定值100美元以上!

 

我說:“等等。”然後過去把汽油罐拿回來,坐在她旁邊說:“這個怎麼樣?”

 

這件事讓她停止嘮叨大約兩周。

 

 

一筆錢

 

我們森林裏的房子所在的地方,大概是地球上最美的地方。它是天主教教堂免費給我們居住的。現在,我們什麼都不缺——哪怕是一個汽油罐。但是有一天,我們又發現錢不夠用了。因為天使告訴我們在森林裏的那段時間不要工作,只練習冥想。

 

隨著錢變得越來越少,妻子也越來越不安。最後我們只剩16美元,她開始失去耐心,變得越來越恐懼,甚至準備離開我。而第二天我們必須為汽車付125美元,否則我們就會失去它。她整個白天和晚上都在抱怨。最後我們睡覺了,她在床上翻過身,離我遠遠地睡去。

 

大概午夜時有人敲門。那時,我們住在森林中央,從最近的公路走過來有四英里,我們最近的鄰居也在兩英里以外。因此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我起床穿上衣服,打開門,門口站著的是一個大約兩年沒見的老朋友,臉上帶著微笑。

 

他進來後說:“我到處找你,你這實在是與世隔絕。你是在躲著什麼人或什麼事嗎?”

 

我說:“呃,不是。我只是喜歡大自然。你大半夜的找來幹嘛?”

 

原來,我很久前借給他一筆錢,我幾乎給他後就忘記了。

 

他說:“我覺得我是被迫到這兒來把錢還給你的!除了還錢之外,我無法想任何事!”然後他把一大堆20美元面值的鈔票放在桌上,一共3500美元。對於我和妻子在森林中的簡單生活,這簡直就是一百萬美元!

 

這件事讓她停止嘮叨大約6個月。

 

 

第二筆錢

 

但是,當這筆錢逐漸用完時,她的信仰再次動搖。這次我們只剩12美元,她重新開始抱怨,她說要離開我,離開這個家,回到城裏去。幾個小時後,太陽落山了,她仍在抱怨。一天爭吵過去後,我們上床睡覺。然後午夜敲門聲再次響起。

 

這次是另一個朋友,很早就認識的,大概是在伯克利剛開始上大學的時候。我簡直無法相信!我不知道他怎麼找到這的。他進了門,同樣的情形,只不過這次只有1800美元。不過他說:“這些錢是你在我需要時給我的,我希望它能幫到你。”

 

同樣,我妻子不再嘮叨。剛開始很高興,幾個月後錢少了,她又開始抱怨,失去所有信心。她無法信任天使會提供我們所需的一切,即使這兩年間天使都這樣做了。

 

這筆錢用完後,她回到伯克利去找工作,開始結束她的靈性道路。不久後,她不再能看到天使,此後,她必須依靠自己生活。她找到了工作,生活恢復到天使出現之前的樣子。生活變得固定,魔法從她的生活中褪去。天使從未離開過我。從那天起,我將物質生活完全交給天使,把我的生命能量交給

 

隨著每一筆錢的到來,我的信仰變得越來越強烈,而妻子的信仰變得越來越稀薄。這就像那個杯子的故事,半滿還是半空,取決於你怎樣看待。請記住這個故事,因為當我們走到這一步時,我們都將接受考驗。

 

在持續約兩年的時間裏,我和妻子親身經歷了許多奇跡,幾乎每週都有,有時甚至每天都有。大部分奇跡不只是有人給我們錢這麼簡單。它們是真正不可能的事,任何人見了都會稱之為奇跡。在這一課中我看到,奇跡是如何讓一個人變得更加愛、而讓另一個人變得更加恐懼。

 

神通帶來的靈修上的危險不只是小我的膨脹,另一個可能性是,小我因恐懼而停止冥想。這兩種情況都會停止你的靈性成長,直到適當的時機到來。沒有人真正地迷失,只會延遲。

 

 

四種給梅爾卡巴編程的方法

 

我們已經介紹了神通和可能的陷阱,現在,我們再來看看如何給梅爾卡巴編程,它有四種編程方式,與性的四個極的分類是一樣的:男性、女性、雙性和無性﹙中性﹚。

 

在濕婆的宗教中,有113種冥想方法。不管你用哪種方法,不管你怎麼稱呼它,甚至不管你創造出什麼新的方法,最終還是歸為這113種之一。

 

其中112種男性方法,1種女性方法。男性方法可以寫下來,或者描述給另一個人。可以準確地描述,遵守邏輯規則,你可以一步步達到期望的結果。但是,唯一的女性方法沒有規則。同樣的方法絕不會重複第二次﹙也有可能,但無法預先知道﹚。它跟隨感覺和直覺走。就像水的運動,總是隨著阻力最小的路徑。

 

 

男性方式編程

 

生命之花工作坊地球/天空工作坊之間,我還辦過三相梅爾卡巴工作坊﹙Tri-Phased Mer-Ka-Ba workshop﹚,那時我遇到一個問題。三相梅爾卡巴是一個巨大的梅爾卡巴場,需要至少兩個人合作創造,它的盤展開後,會釋放巨大的能量,有大約160萬英里。因此被軍方的電腦檢測到,他們派出四架黑色直升機來調查這個新現象,干涉了我的教學計畫。

 

天使告訴我,我要辦九期這樣的工作坊。這個三相梅爾卡巴工作坊成為有史以來最讓人誤解、被人誤用的知識。大約有30位老師和數不清的網站,在沒有請求許可的情況下,開始使用這個知識,但是沒有人知道它真正的目的。他們認為它是為了人類的進化,但並不是。它僅僅是為了喚醒地球母親,啟動地球的梅爾卡巴,這個目標已經達到,但是這個知識仍然被老師們誤用,而他們的學生也因此受到誤導。

 

在前六期三相梅爾卡巴工作坊,每期都會有三、四架直升飛機持續調查。每當我們進入三相梅爾卡巴不到15分鐘,直升機就會到達。他們會待一到兩個小時,用他們的各種儀器來測試我們。

 

在第六次工作坊,我決定用梅爾卡巴神通使我們不再受到打擾。在詢問過天使後,我得到了許可。

 

我所做的就是,設置一個代理梅爾卡巴﹙surrogate Mer-Ka-Ba﹚,在本章最後我將會詳細描述它。但是先簡單地介紹一下,代理梅爾卡巴是一個人創造的、從這個人自己的梅爾卡巴分離出來的一個場,它可以固定在一個區域單獨運行程式,儘管它仍然憑藉你的生命力能量來保持活力。

 

我把這個代理梅爾卡巴放在工作坊所在的地方。它大到可以環繞整個區域,因此當我們進入三相梅爾卡巴時,我的“男性程式”就會保護大家不受直升機的干擾。我所用的程式很簡單:梅爾卡巴的內部區域和外部效應將會對任何人“不可見,無法探測”。

 

所以在第七期三相梅爾卡巴工作坊,黑色直升機沒有出現。他們不再能看見我們,就這麼簡單。你可能已經注意到,這和那次停止電力干擾是同樣的方法。

 

然而,在這期工作坊的最後一天,他們決定去50英里外的Sedona完成最後工作坊最後的部分,因此我們離開了代理梅爾卡巴的保護範圍。雖然我們來到數英里外的無人森林,但是在我們啟動三相梅爾卡巴15分鐘後,來了六架直升機,像蒼蠅一樣持續在上空盤旋了幾乎一個小時。

 

在最後兩期工作坊,我們都待在代理梅爾卡巴里,沒有受到任何打擾。這就是男性程式的特點——需求明確。

我在這裏並不是告訴你要做什麼、要把什麼樣的程式編進你的梅爾卡巴,我只是告訴你怎麼做,剩下的取決於你和你的高我。但是,在下一章談到療愈自己和他人、療愈地球的環境時,這則資訊才會顯得有意義。

 

 

女性方式編程

 

正如我說過的,女性方式沒有邏輯。任何交過許多女朋友的男人都會明白我的意思﹙只是開個玩笑﹚。

 

女性編程沒有固定的形式。例如心靈保護,一個人可以想出各種男性程式: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或者把它從負面轉為正面等等。但是,一個女人可能會告訴梅爾卡巴可以選擇任何可能的方法。因此,她也不知道梅爾卡巴將如何應對心靈攻擊,但最後總是會成功。

 

另一種方式就是,把你的命運交給。這是類似的,除非它接受“意味著心靈攻擊可能會起作用”的可能性。在這些方面,有最偉大的智慧。請記住,“心靈攻擊”是帶有極性的想法,它區分了“我們”和“他們”。

 

 

雙重編程

 

兩種方法同時使用——無論做什麼都運行一個女性的程式,同時用某個男性程式完成某個特定的目的。

 

 

兩種方式都不用的編程

 

這種人在地球上極其稀少,他根本不編程,但是在宇宙中有很多。他們完全超越極性,以完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生命和實相,甚至有著“無為而無不為”觀念的道家也無法企及。

 

因此幾乎地球上不存在這種人,所以也沒有討論的必要。而且,如果你是這種人之一,那麼你也不需要再做什麼,因為你已經活在“道”中。

 

 

代理梅爾卡巴

 

代理梅爾卡巴是分離于環繞創造者的梅爾卡巴的一個活的梅爾卡巴,它可以留在一個固定的位置,可以與你的梅爾卡巴分別運行完全不同的程式,儘管它需要你的生命力能量來保持活力。創造它是很簡單的:

 

1.選擇一個地點,以“呼吸管道”為中心;

 

2.確定外邊界,即盤的半徑最終延伸到哪里,半徑可以很大﹙我們仍然在實驗中,此時我有一個直徑228英里的代理梅爾卡巴,它有助於我生活的這個區域的環境。我花了幾年時間來學會如何使用這個尺寸的代理梅爾卡巴﹚;

 

3.不要去關心梅爾卡巴的性別﹙四面體的朝向﹚,這無關緊要。

 

4.不要去關心四面體的大小,它會自動調整,與你設定的盤的半徑相匹配。

 

5.在進行梅爾卡巴冥想時,從第1~17個呼吸中的每一步,你都要“看到”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你的代理梅爾卡巴中。

6.你必須每天記得代理梅爾卡巴,就像關注自己的梅爾卡巴一樣,這意味著你每天都要做梅爾卡巴冥想。例如,當你自己的梅爾卡巴的盤延伸出去時,代理梅爾卡巴的盤也要延伸出去。

 

7.可以有一個以上的代理梅爾卡巴,但是會很複雜,因為你必須記得它們,給它們供應生命力能量

 

8.代理梅爾卡巴設置完成後,立刻給它編程。一旦你編程之後,它會一直運轉,直到你移除它。

 

最後,如果你有了永恆梅爾卡巴,那麼你會發現,你可以立刻創造一個代理梅爾卡巴,而且保持它的活力也只需要很少的注意力。

 

 


結論

 

 

我們討論了神通和一些更高的梅爾卡巴冥想的陷阱。但是,我們還沒有討論過梅爾卡巴冥想的真正目的。我要再次強調,正是通過有意識地與高我連接,你才會明白,你真正是誰——自性。它是一切有助於“完成你存在的目的”的冥想的開端。我們把它放在另一章討論。




~~~~~~~~~~~~~~~~~~~~~~~~~~~~~~~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檢舉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露愛美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