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01  

評判

 


我將要談論的邪惡,與大多數宗教和世俗所認為的不同。我並不想保護路西法,為他的行為辯護。我只是給出另一個新
/老的視角,一旦明白路西法行為背後的原因,就有可能超越善惡,進入與上帝純粹的合一。只要我們堅持善惡之分,就無法終結二元性。我們必須超越,進入不同的意識,但如果我們一直評判,就無法做到。

 

只要我們還在評判生活中的事件,就在不停賦予它們力量,這決定了我們的生命課程。為了超越,必須脫離極性。我們必須改變,從不再評判開始。是評判定義了善與惡,它是二元意識的基礎。關鍵是要將一切世界以及其中所發生的事件,當作一個整體看待,完整而完美。明白宇宙DNA,即宇宙計畫,都在造物主掌控中,精確地運行著。

 


路西法實驗:二元性

 


自從聖經誕生以來,
路西法的反叛一詞就代表了負面。很多人,尤其是基督徒,認為路西法是地球上一切邪惡和黑暗的原因。我們認為路西法反叛,是他反對宇宙計畫。但合一意識從另一角度看待路西法的工作。他的工作並非反叛,而是實驗。為什麼稱為實驗?因為那就是事實,實驗某些生命參數是否合理。生命就是一項實驗!

 

路西法實驗的開始,上帝指示允許人們擁有自由意志。但自由意志是什麼?不就是一切可能性,不管好還是壞嗎?不就意味著我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而從聖經觀點看來,我們因此學會辨別什麼是好的?

 

生命被賦予嘗試一切可能的能力,被賦予自由意志。因此,除非意識創造了這種方式,自由意志如何存在?而又是誰創造了意識?就是唯一的上帝。路西法沒有創造自由意志,但通過他的行為與決定,自由意志成為現象。是上帝創造了路西法,因此自由意志得以存在。在路西法實驗之前,除了在三次其他嘗試中,是沒有自由意志的。一切生命遵從上帝意志,遵從宇宙DNA。沒有任何背離,那時,自由意志只是一種有待嘗試的潛在可能。

 

在某個點,我們認識到還有一種體驗實相的方式,以前從未嘗試。所以我們開始實驗。實際上我們嘗試了三個版本,每一次都失敗了。絕對的災難。最後一次,即第四次嘗試,以路西法為首,用另一種方式創造了自由意志。這一次,上帝選擇了一個剛好在人類之上的意識區域:實驗從天使開始。所以,是天使把自由意志的新意識注入到這個稠密世界上的人類和萬物當中,觀察他們如何發展。

 

帶著兩兄弟間的互相崇敬,正與邪之戰拉開了帷幕。這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戰鬥,但沒有人會死亡。這戰爭註定要發生,然而它是上帝的意志。為了整個宇宙,大天使麥克支持光明與善良,路西法支持黑暗與邪惡。一種新的可能。而我們人類認為,自由意志真是個好主意。

 



光芒閃耀的那一個

 


在神聖幾何當中,任何創造都有意圖有原因。不會出錯。事實上,根本沒有錯誤。如聖經所述,路西法是上帝所創造的最光耀的天使。最聰明、最美麗、最迷人。無人可比,他是天使世界的佼佼者。上帝叫他路西法(
Lucifer),意思是光芒閃耀的那一個。上帝如此稱呼他,難道上帝錯了嗎?

 

如果你回想,會發現人類傾向於追隨心目中的英雄。我們向英雄看齊,模仿他們的行為。因為上行下效。路西法也是一樣。他想追隨自己的英雄,但他世界中沒有。

 

他是最大的天使。沒人比他更大。唯一的只有上帝。所以他做了很自然的事——我想上帝在創造他時就知道會有這一天,路西法想成為上帝——真正成為上帝——從創造的層面。與上帝融合並沒有錯,但那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變得像上帝。事實上,想超越上帝。路西法非常聰明,他知道宇宙如何創造。他知道創造宇宙的圖像、模式和密碼。但是為了超越上帝,他決定與上帝分離。因為作為上帝的一部分,他無法超過上帝。所以,帶著上帝的祝福(因為上帝創造了他),路西法開始了一項偉大的實驗。他切斷了與上帝之間愛的紐帶,創造了一個並非基於愛的梅爾卡巴(Mer-Ka-Ba)場。但是切斷了愛,他無法維持梅爾卡巴場存活。

 

路西法和許多其他天使想看看通過這項偉大實驗,他們能學到什麼。如前所述,類似實驗已經嘗試三次,但均以巨大毀滅和所有涉入者的痛苦而告終。很多星球徹底毀滅了,包括我們太陽系的火星。但路西法再次嘗試,用一種新方法。

 

他切斷與上帝的連接(起碼看起來如此),創造一個沒有愛的梅爾卡巴場。他所做的是一部次元間的時空機器,即所謂太空船。這個飛行器——有時看起來像飛碟,有時是其他形狀——並不僅僅是載具,它要強大得多。它不只能夠穿梭多次元,還能創造與原始造物類似的實相。就像我們所稱的虛擬現實,只是這種虛擬現實與真實之間難以分辨。

 

路西法製造了人工梅爾卡巴,為了創造與上帝分離的實相,他可以在其中成為上帝,至少在他頭腦中。他無法真正成為上帝,但他可以扮演他心目中的英雄,上帝。

 

為了說服其他天使這個實驗的必要性,他選擇了一條獨特的方式離開大空Great Void)來創造自己的人工實相。為了詳細解釋,我們先說伊甸園。

 

在伊甸園有兩棵樹:生命之樹,通向永恆生命。還有善惡知識之樹。在生命之花創造的太模式中,神(spirit意識//精神體)所走的路線,是來到太初造物的表面,這與第一種樹,生命之樹有關(參見第五章)。神從第一個球的中心一點出發旋轉,創造了通向永恆生命的實相圖形。生命之樹和生命之花都是這樣的創造。

 

但還有一條路可以離開大空,這便與善惡知識之樹有關。其實是同一種幾何,但是從另一種視角來看。換句話說,在神聖幾何中,有另一種方法離開大空創造類似的實相,但是幾何上和體驗上,這一實相都完全不同。路西法瞭解這一點,所以他選擇創造這個他能掌控的實相。起碼,掌控這一實相是他最初意圖的一部分。大天使麥克的最初意圖是創造自由意志。他們的內在過程是不同的。

 



創造二元實相

 

路西法說服1/3的天使與他一起支持新的實相。因為他的特殊道路產生了與以前完全不同的視角。他們認為,這是生命的一種可能性,必須有人去生活它。

 

這條新的道路,對於路西法及其追隨者們很重要,因為在上帝創造的太初實相中沒有被探索過。這項實驗圍繞著兩部分幾何知識——看起來很簡單。這兩種幾何形式,是關於生命之卵和一切生命形式之源的最初知識。

 

他們找到第一個球,放在生命之卵中央,與周圍的八個球體相接(見圖9-36a)。第二個球,放在生命之卵六個面中任意一個的中央空隙(想像生命之卵的八個球體位於一個立方體內,它有六個面)。但是從太初實相出發,它不可能被經驗。記住,一切神聖幾何都有它經驗的一面。請看圖17-1。菱形視圖——正方形旋轉45——顯示了兩個球體的路西法幾何。

 

生命之卵立體圖  

 

 

 

 

17-1。尋求最初兩個球體的經驗。左圖:接觸4個球體的球,與物質相關(2的平方)。右圖:接觸所有8個球體的球,與光關相關(2的平方根)。

 


路西法告訴天使世界,他要進行實驗,因為宇宙間還有缺失的資訊。得到資訊的唯一方法就是去生活它。所以他從這個特殊角度開始了他的實相創造。通過這種新的方法,經驗到了一種生命形式與其他實相的分離。很多人認為這很棒,最重要的,它是一種創新。創造中有新事物產生,這非常難。

 

路西法的道路,就是生命之卵的菱形視圖,也就是此刻人類歷史所經驗的菱形視圖。是的,我們追隨著路西法。

 


記得在第
9神與神聖幾何當中,人類處於第二意識層嗎?記得地球有三個意識層次(總共五層),而我們需要旋轉第二意識層45度,成為菱形視圖,才能到達下個層次,基督意識嗎?(見圖9-4)。



菱形視圖jpg  

 

 


路西法選擇了方形視圖,旋轉
45度成為菱形,即圖17-1。他希望得到生命之卵的這個圖形,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同時經驗內部與外部的那些空隙中的球體。從這一視圖得到資訊的單純需要(記住,在經驗層面),對於希望創造自由意志並活出一切可能的天使們來說,非常重要。這是一種有效的可能性。而且從未被經驗過,至少,從未被成功的經驗過。

 


以下是路西法的做法。再次說明,我只是給出資訊,以便你超越二元,進入更高的基督意識。

新實相的特點在於,神能夠分離自我;它能夠同時身處兩處,或更多。就像細胞分裂、有絲分裂,除了沒有形體。正是這一點,才使得有絲分裂成為可能。

 

新實相的創造,與生命之花都來自同樣的神聖幾何,但是神將自己分成兩份,從兩個不同中心出發,以雙重螺旋離開大空。這創造了新的實相。除此之外,路西法又將生命之卵的菱形視圖,旋轉90度,成為矩形視圖,聚焦於新的、未嘗試的意識。它成為我們詮釋實相的透鏡。這是一項革新。在創造太初實相時,第一天,神的第一動是自己移動到第一個球體的表面(見圖5-32)。然後開始旋轉,即創造。但還有另一方式進入創造,即神把自己的一部分留在球心(第一個球體中心)。也即,在第一動之時,神分裂成兩份,一份駐於球心,另一份到達球面。然後它在球面上創造第二個球,與其他創造方法相同(圖17-2,路西法創世的第一天)。

路西法創世1  

 

 


 

 

但從那時起,第二動,即創世第二天,神開始了雙重旋轉。在球心的(神)向一個方向旋轉,在球面的(神)向另一方面旋轉。產生圖17-3(路西法創世的第二天)。

 

路西法創世2  



 


 

 

然後它再次分裂,產生圖17-4(路西法創世的第三天)。


路西法創世3  

 




然後它開始分裂並聚集。但它最初是分裂的,從自身分裂。它擴展成圖17-5(路西法創世的第四天),並繼續向外。


路西法創世4  

 




創造可以一直進行下去。最後形成與生命之花完全相同的圖案——同樣的法則,同樣相似的實相,同樣的行星、太陽和生命體。一切都相同,只有一個巨大的不同。生命之花只有一個幾何中心——一隻眼睛,這種方式產生的造物與萬物和上帝直接連接。但路西法的創造有兩個中心——兩隻眼睛。不管圖案有多大,當你來到中心,會發現有兩隻眼。而且它與上帝分離。沒有愛。路西法及其追隨的天使們幾乎忘記了什麼是愛。記得耶穌說的話嗎?如果你有一隻眼睛,你的整個身體會充滿光。(見圖17-6


路西法創世完成  

 

 




但是,誰控制著一切?上帝。是上帝創造了這個局面。不是路西法——是上帝,比路西法早一步。上帝創造了路西法,知道他會做什麼。所以創造二元實相,必然有它的原因。

 



無愛之智

 


這就是路西法如何勸說天使們進行新實驗。天使們發生了什麼?他們切斷了與上帝、一切生命愛的連接,只使用一側頭腦,而不是雙腦
——他們只使用智慧,不是愛。這創造了一些非常智慧卻沒有任何愛與同情的種族——比如灰人和火星人。過去他們總是互相戰鬥,生命陷入混亂。

 

火星就是這時加入的。火星種族(不是來自路西法實驗,而是之前的一次)大約在100萬年前終結。那時宇宙大戰。火星人毀滅了自己。持續不斷的戰爭和衝突,因為沒有任何愛和同情。終於有一天,他們毀壞了大氣層,毀滅了一切。但在那之前,有些人知道毀滅在所難免,於是來到地球,居住在亞特蘭蒂斯,又製造了地球上的梅爾卡巴的麻煩。

 

這就是焦點。路西法實驗的結果就是,路西法各族製造飛船並聚焦于科技,創造了完全以科技為基礎的系統,以及與太初實相分離的現實。而在太初實相中,萬物未曾與上帝分離,完全沒有任何科技。他們由大天使麥克所領導。然後對立雙方的戰爭開始了。光明天使麥克,黑暗天使路西法,展開星際大戰,創造了善與惡的二元意識。

 

大天使麥克和一些天使所擁有的梅爾卡巴場是活的,能夠實現路西法的一切科技,甚至更先進。但路西法和黑暗天使們擁有人造梅爾卡巴和虛擬現實。這是兩套完全不同的生命方式。看看大天使麥克、加百利或拉斐爾——他們沒有科技和飛船,生活在光體中。他們的實相(現實),太初實相,是基於光的。這就是所謂基於愛的光之科技。路西法是另一種方式,關注各種物質。房子、汽車、所有我們認為自己擁有的東西。我們所在的整個網路都是路西法的科技。你可以觀察自己的世界與自然界(太初實相)的不同,觀察路西法所創造的分離實相中,人類都做了什麼。

當然,你可以走到極端——任何人,任何生命形式,不管他們在哪,只要他們乘坐科技製造的飛行器,他們就是路西法實驗的一部分,不管是誰。整個頻譜都參與了這次實驗。有一些生命如此深入其中,如此沉迷,變得相當無助。他們離不開它。這個頻譜對它上了癮,其中就包括我們。我們上了癮,但還有一隻腳在太初實相中。

 

完全褪去衣物,赤身裸體重歸山林對於我們來說很難,因為衣物就是科技,是機器所造。我們迷戀技術。但另一方面,我們也有愛。一丁點兒愛的小火花;沒有完全切斷對生命的愛。因此我們是宇宙中並未完全切斷與上帝連接的生命。我們有技術,也還能感覺和知道愛是什麼。很微弱,並不強;沒有熾熱閃耀的光。但是我們擁有。我們有兩個方面。我們的內在,仍然攜帶著太初實相的種子。

 



第三條,整合之路

 

重要的是你要瞭解,地球人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尋找答案。太初實相與路西法實相之間的衝突,導致了第三路,即結合這兩者。如果你看著有兩隻眼睛的圖17-6,兩視線向中間交叉(即對眼),你能看到三隻眼。中間的那個就是前二者的結合。你看到二者互相重疊。把這張圖當作三維立體圖來看,你會發現產生了第三個、獨特的圖案。這第三條路就是所有生命的希望。宇宙為此戰爭了將近20萬年——光明與黑暗之間的衝突沒有解決。現在,衝突將終結于一次新生,第三種實相。

 



天狼星實驗

 

在路西法實驗中,還有一個實驗,將改變地球,並有望改變一切。也許這個實驗能創造出整合衝突雙方的新實相。對揚升大師們來說,這似乎就是上帝所為。這個實驗由天狼星人所創始和帶領,他們是人類種族的父親。

 

接下來的故事駭人聽聞。你可以不相信,除非你從內心發覺它是真的。

 



太空三日

 

25年以前,大約1972年,就在天使現身不久。有一天我和家人以及當時同住的幾個人在一起。天使出現並要求我單獨回房間,進入冥想,不要人打擾。(此時距透特出現還很早)。我請家人離開我一段時間,單獨進入房間開始梅爾卡巴冥想。

 

接下來我發現天使帶我離開了身體,進入外太空。這是第一次我看到地球周圍的金色網格。我直接穿過了它。我近距離檢視了很多空間中的幾何結構。天使們說:我們要帶你到更深的太空。要我不要擔心離地球這麼遠。

 

我們開始遠離地球。我看到地球在後退,天使就在身邊。路過了月球——我永遠忘不了,先是快速接近它,然後是慢慢的遠離。悄無聲息向太空深處飛去,月球越來越小。我們離開了包裹月球和地球的薄膜。這個球膜大約距地球44萬英里,雖然我們的科學家並不知道它的存在。在薄膜的另一邊,靜止著一架巨大的飛船,約50英里長。地球人無法探知他們的存在。它樣子像雪茄,黑色,光滑無縫。一端有巨大開口,被透明物質覆蓋。當我接近時,它被拉動,明亮的光束從中射出。

 

我被開口吸入,穿過玻璃或什麼物質,進入一個房間。裏面很多人,有男有女,都比我高大。這些人是誰?這個問題剛一升起,我內心就聽到了答案:我們是天狼星人。他們向我展示,天狼星人也由兩種類人種族,一種光明一種黑暗(白族/黑族),他們很久以前就成為兄弟。我很好奇的這些,正是白族。在飛船上約有350位成員,都穿白衣,左臂上帶金色徽章。我與其中三位坐在一起,兩女一男,我們談了很多。他們帶我參觀整個飛船。我在這裏度過了三天,而身體則坐在家中。他們盡可能教導我飛船的運轉,以及他們如何生活。

 

飛船內部都是白色的,沒有其他顏色。房間都是無縫的,從天花板、牆壁和屋頂——大部分是天花板和牆——有大量藝術圖形,像美麗的未來派雕塑。到哪里都感覺像一座藝術長廊。這些圖形就是他們的科技。飛船上沒有任何移動零件,只有圖形。他們全部的科技都簡化為圖形、外形和比例。他們用頭腦和心連接這些圖形,就能做到一切。去過秘魯的人可能注意到,古老印加廟宇的中央,常常有一個美麗的大石塊,刻著天使、圖形和神聖比例。是的,這些石塊不僅是石塊——它們曾經、也仍舊是古代印加人的圖書館,記錄了所有他們的文明。如果你知道如何連接,你就能讀取印加帝國的所有事件。但天狼星飛船上的這些,不僅僅用於記錄。你能想到的任何事,這些不可思議的簡單美麗圖形都能做到,甚至空間旅行。

 

當我返回肉體,天使們告訴我,為什麼要帶我去那。他們用心電感應將圖案投射給我,解釋發生了什麼。我向他們說:哇噢,實在不可思議!他們的技術太迷人了!我不停地說它有多棒。他們看了我一會,然後說,不,你不明白。那並不是我們希望你理解的。我說,這是什麼意思?

 



重審科技

 

天使們告訴我:假如你的身體感覺冷,你決定到外面找東西讓屋子暖和起來。所以發明了暖器,很好的暖器,一種能量源。不管何時需要室內升溫,你就把暖器拿進來。從天使看來,如果你那樣做,你會只是靈性上變弱。為什麼?因為你忘記了與上帝的連接。你應該用自己的內在本質加熱房間和身體,但相反,你把自己的力量給予一部機器。

 

天使們告訴我,隨著文明發展,產生了越來越多先進的科技。如果這是他們的選擇,那他們就是越來越與生命之源分離,變得越來越弱小,因為沉溺於科技。他們需要科技才能生存。天使們說,飛船中的生命,靈性上很弱小。換句話說,我不應該將其視為先進種族,而靈性上需要幫助的人。

 

最後,天使希望我放棄科技,專注於純粹的意識,這才是記住上帝的方式。我都用心聽了。我真的認為自己理解了他們的教導。但日子一長,我完全忘記了。這(依賴技術)是人之常情啊!

而且,我知道在他們飛船中呆了三天,但回到肉體時,我的頭腦馬上說,我出去了大概兩個小時。因為中我頭腦會將一切合理化(合理化異常經驗)。所以我站起來,走到家人和朋友所在的房間。

 

妻子看到我時,臉色蒼白,看起來很害怕。每個人都擔憂地看著我。我問道:你們怎麼啦?妻子回答,你在那個房間一動不動坐了三天。我們不能叫醒你,正要叫醫生呢。然後我意識到自己真的在飛船裏呆了三天。雖然我心裏知道那是事實,還是看了報紙確認日期。是的,這是真的。

 



天狼星實驗的歷史

 

在去過天狼星飛船之後,我還以為天使們希望我瞭解他們的科技,以及他們科技與路西法之間的關係。我不知道還有另一個原因,另一個同樣重要的原因。

 

1972410日,我的靈體進入了Bernard Perona的身體,在我進入之前,他是Bernard Perona。當我回顧過去事件時,很明確為什麼我選擇那個特定時間。因為一些永遠改變地球歷史的事,將會在那一年發生。實際上,看起來它改變了所有生命的歷史。

 

我所要說的,必須看作更高次元的智慧和歷史去理解。普通人看來,我的故事可能是無稽之談,絕無可能。像1899年人們不相信人類能登月一樣。但從宇宙看來,這很常見,除了一點,即這次實驗的結果非常獨特,對一切造物至關重要。我知道講這樣件事,我是在最大限度挑戰自己的可信性。但天使堅持要我敍述它。

 

進行天狼星實驗的原因,最初可追溯至亞特蘭蒂斯。在第4章,我說過因為火星人誤用梅爾卡巴,地球的次元被撕破,導致我們的意識跌落。人類整個跌入稠密的三次元世界。正如前述,48位成員組成的銀河命令(Galactic Command),批准了重建地球周圍的基督意識網格。利用神廟和特殊位置重建網格,以便人類在宇宙中重返自己的合適位置。在類似情況下,這個方案被其他無數星球使用過,幾乎總是奏效。但是如果它無效,這個種族的意識就完全失落了。由知情者計算,只有19728月發生某個特定事件以後,人類才能返回基督意識。這一宇宙事件與太陽系密切相關,如果那時回不到基督意識,我們、包括地球在內,都會毀滅。

 

透特(Thoth)和人類其他揚升大師,再加上星河系靈性階層的淨光兄弟會(Great White Brotherhood),詳細計畫了一切。無論如何,這個星系意識的實驗,必須在19728月以前完成。這個宇宙事件到底是什麼?19728月,我們的太陽將會膨脹為一顆氦太陽,這是自然現象。但你知道,當時它是氫太陽。到達地球的所有太陽光,是由兩個氫原子產生氦的核聚變所產生。隨著數十億年的氦積聚,會開始一個新的反應,即三個氦原子聚變成一個碳原子。這一反應將在19728月發生,意味著如果人類當時無法處在正確的意識(基督意識)當中,我們就會被燒焦。如果處於基督意識,就能保護自己,生命便能延續。在這個日期之前,我們必須完全轉變意識。

16世紀(1700)中期,基督意識網格重建後大約13千年後,天狼星人,人類種族之父就明白,人類無法做到。令人傷心,我們在短短幾年中根本無法達成。天狼星人和尼菲林人(Nefilim),我們的父親和母親,都想伸出援手。但是父親在知識和理解上更先進,因此更有能力做出實際行動。問題是,整個銀河系都沒有先例可供參考。

 

天狼星人非常愛我們——人類是他們的小孩,他們不希望失去我們。所以大約250年前,他們遍尋星際阿凱西記錄,希望找到其他種族對這一問題的思考。沒有任何現成答案。但因為他們強烈的愛,哪怕機會幾乎為零,他們仍舊堅持不懈地找尋。有一天,他們找到某個遙遠的星系的一個人(生靈)所提出一個可能的假設。從未被嘗試和測試過,只是假設。但構思是傑出的,而且也許會有效。

 

天狼星人向銀河命令(galactic command)請求准許進行這一實驗,以便挽救地球人類。天狼星議會呈交了他們所學的一切知識。要知道,問題是太陽將要膨脹,19728月,烈焰將吞沒地球。這次膨脹只是一次搏動,幾年後會恢復正常。但是對人類來說,5分鐘足以毀滅一切。

 

為了實驗成功,天狼星人首先要保護地球人類,不受太陽熱量的輻射,但為了不破壞我們的進化DNA,我們不能知道。就像《星際迷航》(Star Trek)中那樣,不能打亂一個星球的本土文明。還有另一個強有力的原因,即這類外星干擾,會永遠改變人類DNA,最初的人類指令就會丟失。如果我們知道他們做了什麼,我們就不再是人類了!正如你猜測的,這則資訊是給少數人的,並非是對大眾意識。

 

天狼星人必須加速我們的進化,以便我們趕上進度,完成13千年的實驗,重返基督意識。然後,我們必須重新生活因太陽膨脹而錯過的那部分經歷,以便與路西法實相同步。這是個極其複雜的情況。銀河命令詢問天狼星人,如果不做實驗,是否會有人類倖存。如果他們說,那麼哪怕有一個人倖存,實驗就不會被批准。但所有人類都面臨毀滅,所以他們同意了。另外,這個實驗從來、從生命最初的開端以來、都沒有被嘗試過。他們也想知道結果。

 

天狼星人返回,並來到指定位置,就在球膜外面,他們建造了巨大的黑色雪茄狀飛船。這艘飛船是他們為實驗而特別製造的。他們來到地球的四次元,在地球光體的星狀四面體8個遠端頂點上,每個頂點放置一個物體,並固定。這位於距地表超過1千英里的太空。然後,一種我們聞所未聞的特殊光束,能傳送大量資料的光束,從四次元對準地球的南極或北極,到達其中一個遠端物體,然後這個物體發出一束或紅或藍或綠的光束,到達其他7個物體中的3個。光線不斷轉播,直至到達所有8個物體。與接收最初光束的物體對角的那一個,光束穿透地球,並從地心到達表面,以及所有人類。動物和其他地球生命也在這個能量場中,雖然它們未被影響。

 

它進入人體中心的8個原始細胞,並從那裏向外進入人體的星狀四面體能量場。這最後一步,在每個人周圍創造了一個獨特的全息場,使得天狼星人能夠改變人類意識。他們可以在人類不知道的情況下,保護或改變人類意識。

 

這也在地球周圍創造了全自息場,重建了空間外部實相。它將我們置於宇宙的全息複本中,二次遠離太初實相。這個場用於保護地球,不受太陽膨脹的傷害。地球會被烈焰吞沒,但我們不知道。

 

同時,他們能控制人類思想和情感,並向我們周圍環境投射畫面。這使他們能夠影響地球上每個人的進化模式。整個系統允許完全的保護,以便改變發生時人類不會知道,也允許一旦有必要,我們的DNA可以被改變。

 

在這一計畫中,為了快速改變我們的DNA,暫時取走我們的自由意志,然後再逐漸恢復自由意志,我們開始能夠自我控制——所有這些,都為了儘快讓人類進入基督意識。如此複雜的、史無前例的實驗能夠成功嗎?沒人知道。但宇宙決定尋找答案。

 

地球網絡  

 

 

 





197287日,成功的結果

 

關鍵時刻到來了——197287日。太陽膨脹持續了大約七天,但87日是最大的一次。那天真正發生了什麼,只有我們達到基督意識後才能知道,而且即便我說出來,也沒人會相信。因為全息場的存在,真實事件幾乎完全隱藏。但已經發生的,或者說,允許我們看到的,仍然是有記錄以來最強的太陽能量爆發。太陽風高達每小時250萬英里,持續整整3天,並又持續30天超過記錄。是一次真正壯觀的宇宙事件。

 

實驗極其成功。它奏效了,而我們,天真的人類仍然活著。我們度過了最嚴酷的時刻,毫髮無損。天狼星人所做的,就是保持程式運行,讓人類看不出異樣。他們不想做任何改變,直到知道系統完美奏效為止。在大概3個月後,他們開始了真正的工作,快速改變意識。

 

大約兩年間,從約19726月或7月(太陽膨脹之前)到1974年底,我們沒有自由意志。一切事件都在程式下運行,而我們對事件的反應也是編好的,為了快速的靈性成長。這一切驚人的奏效。天狼星人非常高興。看起來我們似乎要成功了。

 



恢復自由意志,意外的正面結果

 

最終,當進展比較明顯,天狼星人開始允許自由意志。然而,如果我們沒有做出正確的選擇,天狼星人會不斷給予類似選項,直到我們學會靈性功課。外在環境會變化,但是提供同樣的靈性功課。到我們精通之後,天狼星人將完全恢復我們的自由意志。

 

所有這些與另一事件相關,即淨光兄弟會所致力的、基督網格的完成。它完成於1989年,因此人類能有可能揚升進入下一次元。沒有網格,就不存在任何揚升。接下來的幾年中有些微調,但網格運轉正常。

 

1990年初,人類儼然位於宇宙中最受關注的位置,而我們甚至不知道。

 

在天狼星實驗的前三年,發生了些十分異常的事,沒有任何人曾經見過或想過。隨著這一現象的發生,整個銀河系都對我們很感興趣。在這之前,我們只是宇宙中的一個小光點。隨著實驗進行,其他星系也開始關注我們。而在不同次元的層面,所有生命都把注意力轉向了我們的小小星球。

 

我們成了宇宙中的超級明星——所有人都知道,除了我們自己!引人注目的,是我們進化的速度。從全息實驗內部我們的視角,看不出我們進化有多快,但從外部看來則很清晰。我們的進化速度,任何生命都難以企及。而且如果我們仔細觀察,在實驗內它還在成倍增長。靈性階層並不完全清楚所有這些的意義。沒有歷史,沒有先例,很難說一個實驗結果會怎樣。我們之前講過透特(Thoth)和Shesat32名成員一同離開,進入更高次元並穿越大空(見11章)的故事,此刻就清晰了。揚升大師們試圖尋找這一切的意義。他們跟隨並進入我們擴展的意識所打開的次元視窗。現在很清楚,他們一路穿越大空進入下一個八度音程。從對宇宙星系的普通理解看來,這一切讓人瞠目結舌,但少數人願意說出這一切通向哪里。但很明顯,這是創新。而且,經過仔細檢驗,來自遙遠星系的某個生命(啟發天狼星實驗的一個構思)的一顆小小的資訊種子,被囊括進入了太初實相之中。

 

當然,是上帝而不是路西法把它放在那裏的。上帝知道會發生什麼,也只有他知道這會通向哪里。

 

告訴你這些資訊,讓你知道事件背後隱藏實相的原因,其實很簡單:你現在,就要成為即將繼承地球的揚升大師之一。你,及你的夥伴們,即將負起喚醒其餘人類的責任。將你的頭腦和心靈向太初實相敞開所需的必要資訊,就在你的內在。你內在擁有比時間更古老的智慧。願你所行,都是對一切生命的祝福。上帝永遠與你同在。

 

願你超越善惡,二元意識,向太一上帝、合一以及太初實相敞開。從這一古老視角看來,嶄新的事必將誕生,融入新時代的光芒之中。

 

 



(譯者注:作者原名
Bernard Perona,生於1941年,參加Alpha and Omega Order ofMelchizedek修行會後,改名Drunvalo Melchizedek。)




~~~~~~~~~~~~~~~~~~~~~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露愛美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